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
Center for High Pressure Science &Technology Advanced Research

课题组长期招聘 博士后 和 研究生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团队!

博后待遇:

常规博士后:年薪23 - 30w

主任博士后:年薪30 - 35w,并提供每年20w独立支配的科研经费

学生待遇:

博士生:年薪7w+

硕士生:年薪5w+

工作地点:上海(张江),鼓励并支持参加国际会议和国际合作。


发展前景:

  • ·  高压提供了一个新的调控维度,打开了物质科学研究的一扇新的大门,充满无限可能!

  • ·  高压科学是朝阳学科,国家大力支持。高压技术可以与很多学科交叉互补,包括地学、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等。近年来有众多想介入高压研究的单位和科研团队,但是又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我们中心可以提供最专业和系统的技能培训。

  • ·  高压研究常用大科学装置,包括同步辐射与中子,可以大幅拓展科研圈子。近年国家对大装置支持力度很大,包括上海光源二期、北方光源、南方光源、散裂中子源等,但是相关人才非常缺乏,正处于一个很好的机遇期。


博士后 应聘条件:

  • ·  材料科学,物理和化学或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光电材料、高压科学和同步辐射研究背景者优先;

  • ·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英文口语表达能力;

  • ·  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踏实勤奋、独立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博士后 应聘材料:

  • ·  个人简历, 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技能和论文发表情况等;

  • ·  中英文个人研究计划;

  • ·  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或 三封英文推荐信。
     

联系人:吕旭杰  xujie.lu@hpsta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