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
Center for High Pressure Science &Technology Advanced Research

高科中心(筹)召开科研会议,部署后续工作任务

2013年5月1日上午,高科中心组织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科研会议,明确上海高科相关科研管理制度,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中心主任毛河光院士,主任秘书刘海石,本次回国实验人员,博士后、研究生,以及筹备办有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毛河光院士对参加本次上海高科实验的回国成员及海外协助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在本次实验中,虽然线站情况不稳定,但实验依然取得预期结果。毛院士表示,高科科研已从上海开始启动,并将逐步延伸到长春、北京。目前上海在已具备的临时科研条件基础上,随着科研队伍的不断壮大,高科将租赁面积更大的科研场地,并将在科研办公条件、实验仪器设备采购和实验平台搭建等方面启动相应工作,毛院士希望高科的科研人员与管理人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积极落实上海高科科研条件的建设,尽快具备研究条件和能力,为全面开展科研活动打下良好基础。